>< 對..停滯..才一滿一個月...

唉喲~~反正你們又沒有人在盯我,沒意思沒意思..

(噗..硬要怪到別的地方去)

 

不是啦..就從兩天連續騎腳踏車60分之後

我的膝蓋就似乎不太舒服

 

後來跳小紅帽那片,因為一陣子沒跳就又喘虛虛

跳完膝蓋還是有點不舒服

再一天小紅帽

跳完一樣..

 

而且前兩天,不知道會什麼..整個人的精神和體力很DOWN

很沒精神,提不起勁

而且連爬個樓梯.膝蓋都有一點點不適,

而且下半身明顯的感覺水腫..尤其小腿..

 

再來又是因為我很想要改掉我晚睡的習慣

都想說晚上跳一跳再用個電腦,再洗澡

通常在網路上不小心就掛太久

弄到要睡都快半夜一點了><

即使有運動,這麼晚睡,代謝也不好,等於做白工了

 

所以我想要效法老姐,一大早起來運動洗澡

然後就很偷懶的想說要早點睡明天才爬得起來,就先不做運動了XDDD

結果...................嗯..也是沒爬起來><

再想說:明天一定要早起!!!

結果連老姐MORNING CALL的簡訊聲都沒聽見

更別說起床了..

吼!!!!!!!!!!!!!!!!

 

其實也是因為這兩天瘋狂的在追運動的粉絲頁

一直在爬文研究所謂同時燃燒大量脂肪和訓練肌力的運動方式

看到眼都花了,夜也深了..然後就爬不起來了><

 

好啦好啦..砍掉重練啦!!!!!

 

PS,老實說..不能光明正大的在客廳運動

這部份佔了很大的影響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