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6 17.43.58 

從米力一歲半我就開始上網找台南兒童牙醫的資料,準備要帶去塗氟

結果有名的都要預約掛號要排上大半個月,而且好遠

再加上我自己也很怕米力會害怕會不安,

從此會不會討厭看牙醫

後來一直找資料,然後一直沒行動..然後一直拖

就....遙遙無期了>< (好啦,我懶)

 

上禮拜學校發一張口腔檢查表,要自己帶孩子去牙科檢查

我就又開始擔心了..想說要上網再找一下這附近有沒有優的兒童牙醫

然後一直掛在心上,也還沒去找

 

昨天帶米力去買晚餐時就順便帶著檢查表

想要繞一下附近有沒有牙醫,不

然繳回學校的日子快到了,不行再拖

買了便當就看到對面有一間家庭式牙科,外觀看起來好普通

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就把米力帶過去,

診所一點都不可愛,一點都不溫馨..整個很陽春><

問了一下護士,原來這兩天都有同幼稚園的小朋友來檢查

 

因為跟平看看感冒不一樣,這是用躺的,又好多工具

米力坐上看診的椅子上時就開始有點不安了

怕怕的說:媽媽我不要看醫生了

我趕快安撫他然後拿旁邊的小鏡子給他

叫他自己看醫生叔叔怎麼檢查牙齒,才分散他的注意

 

醫生說米力的牙齒很健康,都沒有蛀牙

我請醫生順便幫他塗氟,一下就好了

 

呼~~一直很擔心帶去看牙醫會給他留下不好的陰影

結果沒有,又快又好!!

 

另外一提:

檢查的時候醫生就說等一下要送他氣球

連我也好期待

結果是把手上的手套灌風變成氣球


噗!爛斃了

那手套用過了耶....

 

算了...至少米力還有開心

米力零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