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們是走易遊網的團體自由行, 費用含機票,馬新兩地飯店(含早餐)

樂高樂園兩日票,還有機場飯店的專車接送(合車接送)

到了機場當地旅行社人員引導,讓我們坐上直達馬來西亞樂高的專車

這台12人座小巴, 只有載我們一家四口,也太威..司機是印度人, 只用英文溝通

2.JPG

一路上先從新加坡陸地海關出境...出來坐上專車

再開往大概10分鐘路程的馬來西亞海關帶著行李下車, 從海關入境

出來再繼續上車前往樂高樂園, 不塞車大概25分車程

期間司機也都會下車去找你, 不用怕找不到他的車

那天星期三, 下午大概2點從樟宜機場出發, 到樂高樂園花了1.5個小時

**記得可以先拿新加坡的入境單, 馬來西亞回來新加坡時要填跟飛機上填的入境單一樣

我就是忘了拿, 回程時本來跟司機說我可能會擔誤一些時間去找入境卡

他一聽就說他有, 馬上從旁邊拿出一疊問我要幾張!!

所以..各位可以問看看司機有沒有, 直接跟他拿就可以了~

3.JPG

不過從樂高樂園回來新加坡,遇到下班時間  超級塞車

4.JPG

反正孩子也玩得很累..可以睡一小段

5.JPG

 

6.JPG

好不容易到了馬來西亞, 叫醒孩子下車出境馬來西亞

7.JPG

很多每天"出國到新加坡上班"的馬來西亞人

"到馬來西亞購物"的新加坡人...下班時間的人潮很可怕

8.JPG

出來等司機, 這天遇到很多旅遊團, 所以更塞

9.JPG

開到新加坡海關 再拖行李下車入境新加坡 , 這時就要用到新加坡入境卡

10.JPG

司機說都是陸客團..好幾團,所以大塞車

11.JPG

這天從馬來西亞回到新加坡花了2個小時的車程

到了新加坡差不多快8, 給了司機20RM 小費

(沒有規定要給, 但我們覺得他服務很好過海關接送很麻煩, 所以給了沒用完的馬幣)

12.JPG

V HOTEL 住客很多, 人種也很雜, 櫃枱會講華語, CHECK IN 不用刷保證金

IMG_8433.JPG

V HOTEL LAVENDER  是我在網路上研究很久的飯店

大家都說地點很優很方便, 平價, 但也有負評, 而且卡在他只有3人房..我考慮很久

本想選好一點有海景的4星飯店, 但一個人就要多5000台幣那裡...

算了..想說出門玩一定會玩很晚, 回來就洗澡睡覺..能睡就好.

本來想訂雙人雙床房, 但是網路上查到看到的床都像台灣的標準床一樣..

不是四, 五星那種加大單人床...我們22(120公分跟135公分)..一定會擠的很痛苦..

所以就訂了3人房, 弟弟就不佔床..易遊網也有特別告知說原本這是只能睡3人房,

但有通融可以多睡一個小孩,但房間小,沒有什麼可以加床的,也沒有早餐

我就冒險確認下去, 然後再幫弟弟加300台幣X2天的早餐費用

然後我還特地去迪卡儂買了一個輕巧型180公分長的睡袋備用(收起來只有比我的手掌大一點)

可能網路上照片看太多嚇自己說房間會狠小, 一進門看..也沒想像中誇張的小..

13.JPG

第一天晚上, 我讓男人睡單人床 我跟兩小橫睡雙人床, 這樣睡寬度很夠,

不過我腳是一定會超出床外的(我身高156)

這裡的被子不是厚羽絨被那種, 是薄的..不過蓋起來也是會保暖.

我把被子給兩小蓋, 我就自己睡睡袋...也是一夜好眠

第二天我試著跟小的睡單人床...就很擠了..會掉下床..

14.JPG

廁所小小的, 淋浴間真的超狹窄, 站進去兩隻手臂無法伸直展開..

冷氣很冷, 水龍頭跟淋浴的水很強, 馬桶沖水很強, 隔音真的不好,

就像在家裡房間裡就可以聽到客廳的講話聲那樣..  房間裡有免費WIFI

但是他的地理位置真的太優,以上缺點我可以忍

有提供可攜出的行動電話, 裡面有旅遊資訊, 可撥打新加坡電話

14-1.JPG

沒有海景VIEW, 城市景也很不錯, 我們住6

15.JPG

對面是移民署大樓

16.JPG

17.JPG

兩兄弟心情好在耍寶

18.JPG

兩個早上都在這裡用早餐, 都是戶外坐位, 菜色沒有非常多, 但該有的也都有了

有麵包土司, , 米飯, 咖哩, 沙拉, 咖啡,牛奶, 水果, 麥片...

天氣好的時後就很晒了

19.JPG

20.JPG

21.JPG

21-1.JPG

另一頭是游泳池和健身房, V HOTEL 雖然房間,設施不大, 但都算齊全了

22.JPG

接下來就要讚頌他的超級無敵便利的週邊環境

23.JPG

站在MRT勞明達站出口上來就看到這條商店街

有麥當勞, 美珍香, 伴手禮品店, 老曾記, 麵包店, 豆漿豆花店.還有美食區

穿過這條路右邊就是V HOTEL 左邊對面就是另一個商店城

樓下有出名的土司工房, 跟漢堡王,

如果沒有花錢買飯店早餐,下樓你有百百種選擇

24.JPG

 

25.JPG

其中這個美食區就很夠吃..我們第一天到就衝去填肚子

就像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價位換算起來也差不多是台灣美食街的價格

26.JPG

27.JPG

我們先在外面買了知明的老曾記加哩包跟黑色的起司包

都很好吃, 咖哩包,我放晚點才吃, 冷了也好好吃耶, 裡面有咖裡料還有水煮蛋

28.JPG

在樂高飯店那裡美食街吃了海難雞飯, 孩子很愛, 這裡我也再點了一次

29.JPG

這樣一個套餐5.5新幣

30.JPG

肉很嫩, 雞飯很香, 孩子很愛

31.JPG

我愛吃叻沙

 

33.JPG

叫了一碗基本的沒有多加料 新幣4

裡面的料只有炸豆皮跟魚板跟半個水煮蛋 但是湯頭好讚啊~

34.JPG

我也很愛研究超商的商品

飯店轉角有一間小間的超商CHEERS (像是我們很普遍的超商)

35.JPG

36.JPG

這個機器很厲害, 自己把紙鈔硬幣分類投入, 由機器收錢找零..

店員只負責幫你刷條碼統計價錢跟拿收據給你

我其實搞不清楚外幣幾分幾塊怎麼分...

後來付錢我都直接攤開所有的錢請店員幫我拿夠的去..哈哈..

37.JPG

很少看到台灣那麼多的無糖綠, 只有看到這個有寫"不太甜"

結果喝起來意外像可爾必思水啊..微甜好喝

38.JPG

還有不太甜菊花茶..其實都還是很甜啊

39.JPG

這是飯店外面麵包店的土司, 長的好細長喔

40.JPG

還有看到5色的養樂多, 喝起來口感比較濃, 像我們的金蘋果

41.JPG

這個厲害..日清杯麵新加坡限定! 胡椒蟹,辣椒蟹, 叻沙口味,

我們買了兩杯回飯店吃宵夜, 好好吃啊~~

42.JPG

麥當勞的蛋捲冰淇淋有賀喜巧克力口味的

43.JPG

意外發現兒童餐在送寶可夢玩具啊..而且包裝盒也是同系列, 不買不行

44.JPG

可以自己用自助點餐機, 這裡的飲料有新加坡國民飲料MILO選項 

45.JPG

太酷

46.JPG

總結呢~帶孩子出門 交通跟住宿地點真的很重要

我們兩晚從樂園回來,直接MRT去景點, MRT回來就到飯店, 而且隨時有很多宵夜可選..太讚

馬新的專車接送也是我很滿意的, 雖說是有付錢在團費裡了,

但看看網路自助旅遊的自行趕車前往馬來西亞的朋友..再看看我有兩隻小鬼..好累..

有專車直接帶你去定點,再接回, 省下找路找標示迷路的時間, 還可以在車上小睡..無敵啊~

 

另外, 網卡我們是在Y拍買的, 馬新間可自動切換, 完全順暢

WIFI機要考慮到需要充電,所以不租機, 新加坡商店的網卡便宜划算, 但到馬來西亞不能用

arrow
arrow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