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早到了用餐的大廳吃早餐..
本以為是另一個較美的餐廳用餐..結果沒想到是這種一般宴會廳的場地..
同行的我也了解我們這種低價位旅遊團會受到的待遇..
雖然悶..也只能默默接受..

在第一間飯店用早餐..不是專用餐廳就很悶了..
看到菜色就更失望.....很遜...不過還是填的飽肚子啦


光是蛋類就有三種..都拿了一點...噢..我不愛..好甜喔..怎麼是甜的..不愛...
正中間是導遊推薦一定要試一次的納豆..另外沙拉就不錯啦..和風醬很合味口


打開了納豆先聞聞..沒有異味啊..怎麼會有人說不好聞??
還好有在看日劇..憑印象加了蔥花,醬油.還有裡面附的黃芥茉..
導遊說一定要攪拌50下以上喔..因為納豆就是要吃它攪拌後的黏絲..


記得電視上演都是淋在熱熱的白飯上吃..然後再配味噌湯..
我都照做囉~~
先戰戰競競的小嚐了一口納豆....除了調味料的味道..沒有特別的味道啊
然後拌入白飯.吃了一大口~~嗯..不賴啊..
沒有特別不愛的味道..只是嘴裡會滑滑的..只是夾起來會有黏絲..只是嘴邊會有黏絲..
半碗飯我擦嘴擦了好幾次..就因為黏黏滑滑的..
味噌湯的料也都是自己調配的喔~


吃飽上路導遊一路淘淘不決的在介紹..
據導遊自己說在日本住了七年..所以她一路上講了很多日本人的習慣和一些習俗之類..的知識
然後也一直說服大家說"出來玩就要盡興,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捨不得花錢"
剛開始笨妹我還很單純認同的想說"說得對,出來玩就要對自己好一點"
到後面幾天才知道導遊當時的言下之意→要買她推銷的東西 =..=


在車上拍的景..好乾淨的河川喔..




到了地標囉-必拍照景點當然一定要照一下
那燈籠真的很大,而且吊得不高..這個大門口進到正殿要走好長一條市集


門神吧..很大


走進去就是商店街..要一直走下去才會到正殿


途中還會經過一個吊有一樣大燈龍的中門


終於到正殿了..洗手漱口後再到香爐前
導遊說這裡有賣香,是很短的一小束,是不能拿來拜..點完火就直接插到香爐.
然後用手撥香的煙往身上淨身去除不好的運
導遊笑說只要看到把香拿起來拜的都是觀光客...尤其是東方人...(當場還真的看到不少..)


正殿前的大燈籠


洗手漱口的地方, 1.右手取水洗左手 2.左手取水洗右手 3.取龍嘴吐出的水潄口 就可以去拜囉


前面是投錢的錢箱..1.先投5圓日幣 2.拍兩下手叫醒佛祖 3.鞠兩次躬 4.合掌許願
導遊說淺草觀音寺是很靈驗的,所以要大家不必許太大的弘願...免得還要大老遠跑來還願.. :p


我花了100元日幣抽了一支兇的籤..哇咧..心情超悶...連籤號聽起來都不順 =..=''
導遊幫我翻譯是說:近期所期待的事都比較不會順利..不能如願..病痛也可能不會那麼快恢復... ><


廟裡的先生看到我的籤,低下頭露出"我很遺憾"的好笑表情, 也示意要我把籤綁在架上
原本以為是只有不好的籤要綁在廟裡
後來導遊才說日本人廟裡抽籤,不論好壞都不會帶回家,會綁在廟裡的樹上或專門的地方

在這個點只能停留40分鐘..光拜拜抽籤就花了大半時間
還要穿過商店街到最後面去照大燈龍...超長的商店街我們只能快步匆匆走過...
根本沒能停下來好好逛..


看到台灣也有的"碰糖"攤位


賣和服的店家


賣小紀念品的店家


嗚...超後悔沒有買到半樣東西的 ><


日本的棉花糖有可愛的包裝耶..


在這裡買了一個交通平安的御守給老爸放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