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真是懷孕以來睡得最不好的一個晚上了=..=
首先是睡夢中被狗叫聲吵醒,
接著再被我的手機嚇醒...怎麼這麼晚有人打電話
接起來喂了一聲,對方是個女生:「喂,我剛哭過...」
我心想:這麼晚了,是誰啊?聲音我沒印象?是姊姊嗎?不是啊
是哪個同事嗎?我沒印象啊?
大半夜的接到電話就很火大了
可是心裡又很怕是哪個受了傷或受了委屈的朋友打來訴苦
只能壓著怒火平靜的問:「妳是哪位?」
對方說:「厚...我是小平啦,我剛哭過你聽不出來喔」
我在腦中不斷思考著誰是"小平"?我沒有叫小平的朋友啊
心中又掠過一絲念頭: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怎麼也有半夜打來的?
於是我再度耐著性子問了一次:「哪個小平啊?」
對方說:「我是雅平啦厚...」
我認真的想了想,我的確沒有認識什麼"雅平的
我再回她:「我不知道妳是誰耶」
然後我沒辦法再說些什麼話,正想要問她是不是打錯的時後
她就自己掛掉電話,留下躺在床上一臉錯愕的我 =..=
搞什麼啊!!!!!莫名其妙!!!!一把火上來!! ><

起來上個廁所後想要繼續入夢鄉
怎麼外面遠處野狗叫不停啊 ><

躺著躺著...怎麼下腹有點絞痛...一直痛 ><
以為是要上廁所...怎麼坐在馬桶上卻又沒有反應
再回床上躺著...怎麼又開始痛了
這種痛只有在黃金先生來找我時(註1)才會發生啊

再試著翻身向左側躺...疑~這樣就不痛咧
睡了一下再翻回平躺姿勢...怎麼又開始痛了啊  ><
所以我再向右翻身側躺...疑~又不痛咧...
=..= 看樣子我整個晚上就只能翻來翻去的側睡了

還好後來也安穩的入睡到早上鬧鐘響...
呼~~真是虛驚一晚

(註1)黃金先生來找我時...
懷孕前三個月深受便秘之苦,常常坐在馬桶上就是10分鐘,
黃金先生怎麼也不來敲門,後來四個月開始
在每天早上鬧鐘響後,在床上賴個小床翻兩個身之後
下腹就開始會有微微的絞痛感,再躺久一點絞痛感就會更明顯更痛
完全無法賴床,只能火速下床到廁所報到
坐上馬桶沒多久,黃金先生就來囉~
現在幾乎每天都這樣,非常準時的"生理時鐘",讓我想賴床也不行
這樣的規律讓我很高興,但是又不了解下腹絞痛的原因
下次問一下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