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有點慚愧,懷孕都要九個月了,

只顧著到處去玩,一次媽媽教室也沒參加過

最後這兩個月要快點找個適合的課去上一下

(也可以拿點什麼小贈品之類的:p)

上網查了一堆,剛好這天有一堂"拉梅茲生產減痛法"

是"美強生"和"優生臍帶血"協辦的

嗯...符合快生的我,是該來聽一下,

趁著男人晚上沒有班,一定要拉他陪我去的啦

是在北安路的陳澤彬診所,小小的教室20人的坐位

平常日的晚上,沒想到也坐滿了,一進去就先發了一堆DM

一個小時的課程,護理師很簡單快速的講了一遍生產症兆及生產過程

減痛舒壓的方法,短短的時間,算是簡單易懂

示範到按摩方法的時後,我還被點起來做示範說,好害羞

陳米力整堂課也都在活潑亂動,不曉得在高興什麼

 

一個小時很快過去了,本來打算收好東西走人了

沒想到又進來個優生臍帶血的小姐,

進來接著放一堆很深奧難懂的臍帶血簡報

開始推銷,害我覺得很煩躁,加上小姐簡報能力很超

整個就很不會介紹,一點都不吸引人,

越講越久,聽不懂她到底在說什麼,越坐我越火,整個就不想聽

很多人就半路離席,我也想啊...

可是我坐第一排=..= 我是卒仔....好不容易過了20幾分才結束,

離開時也拿了傳說中媽媽教室都會給的贈品包

(這才是目的之一嘛 :P)

 

很慶幸還好有男人陪我來聽這一段,讓他也了解整個生產的一回事

才能多少了解我的辛苦和即將來臨的不適症狀

真是辛苦了餓了整個晚上的男人,課程期間一度差點夢周公去

兩個人先到旗哥牛肉湯飽餐一頓才回家

 

回家打開贈品包,裡面有:

看護墊試用包2片裝

胎毛筆廠商送的不知名品牌 新生兒尿布1片

嬰兒洗澡酵素粉試用包1包

美強生漢方嬰兒爽身粉1小罐

好奇寶寶新生兒尿布試用包1片

嬰兒溼紙巾一小包

帕瑪式可可油除紋按摩乳液1小瓶

景氣這麼不好,有了這些東西還是不無小補的

 

今天晚上在劍橋飯店還有個雀巢的媽媽教室

主題是:新生兒照護、21世紀嬰兒營養、快樂坐月子美麗一輩子

也是符合我該知道的,所以下班後會趕去聽

可惜男人晚上有班,只有我一個人去囉~

明天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