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哇,很可怕吧! 看到這麼弱的大黃蜂的確有可怕 XD 
對..很沒精神,這幾天老嚷著不想去上學..起床都悶悶的

 

 


昨天臨時烤了餅乾要讓米力帶去班上分享
(喔,這次餅乾體很不一樣喔,不是一般的手工餅乾,口感香味我自己覺得都很好吃:p)
1餅


 

米力看到就說要吃一個, 弟弟當然也要一個
2吃餅


 

學校今天的活動是在校內舉辦"闖關遊戲"
孩子們打扮都好可愛喔
4


 

老師有的扮女鬼,骷髏和木乃尹, 小班幼幼班有的看到就大哭了
(米力最近不愛上學,有可能是學校佈置的太鬼屋了)
5


 

我們家的大黃鋒
奇怪內..面具在家就戴不住,在學校就乖乖的戴著
6


 

有看到幾個很可愛的小朋友
米力班上有個很可愛的恐龍妹,好可愛的衣服喔 萌!
7可愛恐龍妹

 

 


這個就有點好笑了(也是好可愛啦><)
8翼龍


 

要準備開始闖關遊戲囉,老師安排大班的小朋友牽著小班的弟弟妹妹去闖關
是說米力的大哥哥...你看起來好像跟米力同班的感覺內><
9出發


 

第一關恐怖箱; 米力給人家作弊眼睛一直往裡面偷看
11


 

一開始哭著要和我回家,因為不喜歡萬聖節恐怖的老師和鬼屋
12


 

這是班上的同學
13


 

每到一關排隊就很擔心的看說會不會很可怕
14


 

過山洞關卡
15

 

 


這是叫.."捶瓶子"嗎..=..=
16


 

厚..整個學校鬧哄哄的..屋頂快掀起來了
17


 

 

然後最後一關來了..對..米力的最害怕...
18


 

一直說不要去,要跟我回家,排隊的時後眼激就潰堤了
19


 

"老師,我不要進去!"
 
20

 

 


裡面都暗暗的
21


 

前一梯的出來眼眶都含淚
 
22


 

換米力出來就是這樣了
帶著他的大班哥哥出來也是眼眶有淚可是很勇敢的忍著耶,好棒
 
23


雖然闖關成功,米力仍然一路心情不好一直在哭,我離開也還在哭


想必他萬聖節對他來說已經是個陰影了吧


這學校真的是厚..帶孩子們去逛街要糖果開開心心的不就好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