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番路鄉柿冰01.jpg

↓ 朋友丟了連結問說要不要一起團

番路鄉柿冰02.jpg

↓ 很愛茶類甜點的我一看到"青心烏龍茶冰品"!! 而且柿餅冰好特別喔~
腦波一整個弱啊!! 而且我的腦是長在胃裡面的..我是用胃在思考的..什麼都想吃這樣

番路鄉柿冰03.jpg

↓​​​​​​​ 順便逛了一下番路鄉的粉絲頁, 原來9月~11月是柿子量產的季節..9月10月時就有柿子節的展售活動了..
這次主打跟番路鄉阿里山烏龍茶區合作的
☆★ 飲冰柿茶集 ☆★ 系列產品

番路鄉柿冰04.jpg

↓​​​​​​​ 這次要團的是這個綜合冰品超值禮盒, 3種冰品各6入, 特價又免運, 看起來很划算啊~禮盒連結

番路鄉柿冰05.jpg

↓​​​​​​​ 這個系列的產品有特別註明是有獨家發明專利的, 不可以仿冒喔

番路鄉柿冰06.jpg

↓​​​​​​​ 很快就收到了, 有附發票, 保裝很多層封的很好, 

番路鄉柿冰08.jpg

↓​​​​​​​ 宅配來也沒有融化的情形, 狀況都很好

番路鄉柿冰01.jpg

↓​​​​​​​ 茶雪糕: 好清香的茶香喔~我覺得好好吃~有茶香又不甜膩! 會滿快融化的, 要一口接一口儘快吃完~

番路鄉柿冰09.jpg

↓​​​​​​​ 茶雪酪: 好清香的茶香喔~我覺得好好吃~有茶香又不甜膩! 會滿快融化的, 要一口接一口儘快吃完~

番路鄉柿冰10.jpg

↓​​​​​​​ 茶果子: 柿餅裡面包冰淇淋好特別~柿餅QQ的好好吃~
裡面冰淇淋:好清香的茶香喔~我覺得好好吃~有茶香又不甜膩! 會滿快融化的, 要一口接一口儘快吃完~

番路鄉柿冰11.jpg

↓​​​​​​​ 阿怎麼三種形容都一模一樣...阿吃起來就是摸不著頭緒的一樣啊..
看了一下三種的成份..阿冰就都是同一個東西, 呈現的外觀不一樣啦..

番路鄉柿冰12.jpg

不過吃起來都很合味口就是了啦~很推薦

嘉義番路鄉農會訂購官網 還有很多頂級的柿餅產品可以選購~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