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中秋節回台北..就發現清心福全冷飲已經入侵台北市了
淡水老街..士林夜士...南京西路...
真是厲害的清心..
在淡水買了一杯..
人很多..還圍了欄杆指示購買動線
不曉得是他名氣大..還是觀光區本來人就比較多
我想是後者吧..
裡面員工很多..
但是我覺得效率很差..而且客人對糖度和冰量的要求
他們都沒辦法記清楚..
要一直回問客人..問了還會做錯
搞的我都很火大= =''
而且當我看到價錢的時後..
就更火大了...

下面這是台南清心福全的售價


這張則是台北清心福全的售價

看到沒...大杯的台北要賣"25元"
一樣是那種750cc保麗龍杯...
真是貴內厚...

不過還好我也不太愛清心..
以前愛喝..但是覺得它們的太~~~甜了
再怎麼微甜..還是很甜..
如果真的只有他們的可以喝..
我都喝"無糖"

現在覺得"克莉歐沛" 和 "紅太陽" 我比較愛
我都喝 鳥龍少冰無糖..(因為烏龍會去油 :p)
無糖最能喝出茶的品質了
"克莉歐沛" 的烏龍是我喝過最順的烏龍..
不澀,不刮胃(很多茶攤的..我喝了胃會不舒服)

"紅太陽"的海尼根綠茶也是我的最愛
裡面有果香,和淡淡的啤酒味..
厚..人間美味..
不過一杯750cc 40元
對我這種窮人來說是很貴的
只能久久奢侈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