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辦身份證
姊幫我安排了和強生,莉沙的飯局了
真的是要感謝老姊的
出去也都是吃她的...我的老姊真好~


薑黃飯
我才吃一口..吃起來沒什麼太特別的味道..放太久..外層還會乾掉喔..硬邦邦的..哈哈哈


雞油飯
吃起來也沒什麼特別的味道內..呵..一直以為會有像那種雞肉飯淋上的那種香噴噴雞油...結果..一點都沒有那種味道...



炸物拼盤
裡面有炸餃子,花枝,魚片,小雞腿,雞翅.附有泰式酸甜醬和..另一種忘了..好像是咖哩之類的..我只沾酸甜的那種..


咖哩雞
雞肉滿嫩的..合我的老人牙齒..呵..



蝦醬炒空心菜
聽起來是很有噱頭啦..其實吃起來呵...沒什麼特別..哈哈哈...也不錯吃就對了.


肉骨茶
我覺得很不錯喝啦..裡面有豆腐皮,冷凍豆腐..香菇,大蒜,瘦肉..肉都很嫩喔..我覺得好吃


印度拉茶
本來點冰的..好險後來換了熱的..熱的才能真正把香料的濃郁香味散發出來嘛
(老闆還說:「你們沒有問我..不然我就會建議你們喝熱的」...= ='' 我們第一次來你就要先介紹啊..伯伯...


兔子阿拉蕾男友鄭姊
第一次見阿拉蕾男友,鄭姊是個好相處的帥哥喔.看得出來會好好的保護我們家莉沙..
小妹我真心祝福他們喔~




熱心的老闆主動要幫我們合照內 技術其實不錯內..
(其實我的手機更不錯..這些都是k750i照的內~謝謝我的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