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買的是店面的透天
其實一開始,男人是想要買純住家的
而且一直往永大路那個方向看去..因為便宜吧

可是我覺得很不想住台南縣..因為之前住在市中心很習慣了..
要我搬離市中心那麼遠..我的心裡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雖然錢不是我出的...但以後也是我要住的啊...)
又男人老爸覺得要買店面的才會"保值"
後來他們父子二人就找到這間啦...

總共是四樓半,原設計為四間套房,五樓一間傳統神明廳用的隔間
一樓是店面,
二樓是客廳+廚房
三樓是主臥,我們把兩間套房的廁所打通成一間,廁所戶通主臥和更衣室+書房
四樓是兩間套房
五樓是一間房間+露台
(其實建商主要設計是為一樓店面,二樓以上都可以弄成套房分租出去的金雞母啦)

雖然地坪很小..內部的隔局也不像一般純住家規劃的那麼理想
但是
因為附近有永信國小..而且在"不知道多久的未來~"
砲校要遷走..那裡整片地政府另有遠大的規劃..
看在這幾點..才覺得對這間房子有了小小的期望..
這就叫投資吧~期望他在未來的某一天..會成為"炙手可熱的金店面"
到時後..我們就等著當包租婆囉...呵呵呵...

其實這些照片都已經是前陣子的了..最近進度已經快很多
只是沒機會拍照..先放舊照上來充數一下

今天早上跟元去繳要審核貸款的證件給建設公司的小姐
方小姐說他們配合的房貸銀行是台灣銀行
問我們有沒有要指定什麼銀行
我和男人也不懂哪間利率低..也沒時間做功課(其實是懶....)
我看到最後可能也是就他們配合的那家吧...
我也不知道啦..反正我對數字很沒有概念
就交給我那總是"放散散"的男人去煩惱吧

今天也看到開始舖設一樓店面的地板..
馬桶和洗手台也來囉
聽說下個月中就會完工囉~
(不過我是很懷疑內..總共16戶..好像只有一組工程人員在做...真的會那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