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已經把難得可以休三天的國慶假日排好滿滿的行程~

後來卻因為公婆的行程讓我們倆哪裡也去不成

心情真是有差到 ><

所以週五只能就近到週年慶的新光人擠人,人爆多的

而且還遇到鈺喬兩次...後來再逛北門路又遇到...真是有夠有緣的~

(阿那天忘跟這位印刷廠的媳婦說:越來越瘦內~連男人都覺得喔!)

那天光逛街就累癱了

隔天下午回男人爺爺家,準備幫忙姑姑嫁女兒要請客

喜宴上我也是什麼都吃,就是不能吃冰棒><

席間男人的堂哥也一直夾他認為比較補的菜給我吃...真是不好意思:p

結束後也九點多了,公婆說要坐夜車回台北早上要做生意

載他們回台南坐車就解散了...又是累人的一天

(><人家本來計畫要去墾丁玩的說...)

 

週日早上吃完早餐男人提議去沒去過的興達港走走

能不待在家的我當然嘛好~動作很快的準備出門去

一路經過荒涼又髒亂不堪的黃金海岸...

車子開到了越來越有漁村感覺的茄萣...終於找到了

老實說...很失望...好小一個"觀光魚市"喔...

 
↑整個荒涼

 
↑↓重點是看肚子啦...整個有肥壯到...我的後期怎麼辦!!! 

 
↑此時只有這顆頭的側臉能見人

 
↑週日下午一點多...人超少...就像普通菜市場而已
比我們那裡菜市場還小=..=  整個就像不熱鬧的夜市...

 
↑很多夜市味道的小吃攤...不過大部份都是海鮮類就是了

 
↑坐位的地方還滿涼爽的

 
↑↓也有很多在賣現切生魚片
 

 
↑也很多這種賣百香果和金桔檸檬純果汁的攤...我們買了一杯.
真的不像濃縮的,有純喔, 而且還看到歐巴桑現場挖果肉來用↓... 

 
↑少不了的是魚丸囉~虱目魚丸,旗魚丸,花枝丸,香菇貢丸...好多種
重點都是現做的喔...幾乎每一攤都是現場手工做的說↓ 

 

 
↑還有很多這種炸海鮮的攤子...現炸買了就可以馬上吃..好多人買..我一點興趣都沒

接下來當然就是到處都是的生鮮海產囉...

 
↑活跳蝦

 
↑各類螃蟹

 
↑鱟 (全市場只有這隻是奇特一點的東西...其他一點特別的都沒有=..=)

 
↑這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當下也忘了問人家

 
↑很多蛋的螃蟹

 
↑大沙公

 
↑第一次看到放得這麼噁心的螺↓
 

 
↑後來我們買了份80的生魚片,和一碗30的蚵仔麵線和虱目魚湯↓ 

 
因為懶得煮,什麼生鮮都沒買回家,就買了包鹹蛤蜊 100元(人家想吃嘛~)
這蛤蜊超大顆喔...不是一般那種傳統小的...這可是那種一般煮蛤蜊湯的那種..
每顆都很大說...而且肉吃起來還會脆內~~好特別

基本上啊..我覺得這個漁市真的好虛喔...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

不過海產看起來,吃到的也感覺得到新鮮...離台南算很近啦...以後有想到再去吧...

要離開的時後看到了賣芒果乾的小販,嘴饞買了50元...

 

然後男人就想到玉井的好朋友囉

聯絡好對方,2個人又走進漁市買了三斤活蝦,魚丸和花枝丸朝玉井出發囉~

還好沒有遇到收假車潮一個多小時就到了,看到很久沒見的朋友當然開心,

再六天就要當爸爸了,婆的肚子居然只大我的沒多少而已...真是太驚訝了我...

剛好都懷孕,大家分享的都是懷孕的事...很快樂的fu~

只是他們家兒子的胎位不定,還曾經臍帶繞頸...為了安全要剖腹

在這裡要祝福他們一切順順順利利的!!

到了晚餐時間,夫妻倆帶我們上山吃飯看夜景去~

 
↑這間叫馬莎園,開在余清芳紀念公園下面而已

 
↑山坡上有露天的座位,但是傍晚蚊子超多,所以我們選擇坐室內

 
↑露天座位看出去的景很美

 
↑我點了奶油雞肉焗飯套餐,男人吃泡菜火鍋,朋友夫妻倆也吃火鍋
整個評價就是NG...一點好吃都說不上,感覺上就是純粹要賺觀光客的錢啦↓
 

 
↑要回家前,熱情的伯母準備了一堆柳丁和龍眼木烘焙的龍眼乾要我們帶回家

從玉井回到永康大概40分左右,其實也很快,

我們想...以後應該可以常去找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