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等到了一個月一次的米力見面會~

還沒見到米力的面,我就被自己的體重嚇到了

其實是護士先把我嚇到的...她看了我的體重...看了再看...

再跟我確認說.."是52.8沒錯吧?"...然後又驚訝的看著媽媽手冊

問我說"上一次產檢你才48.6對吧???" 然後我自己才會意過來...

對厚...後來抽母血唐氏症也才49.7...

9/12~10/14一個月裡,我就增加了3.1公斤!!!!!!!!!!

被護士一這樣講,我就傷腦筋了起來,趕快問她說這樣不正常嗎?

胖胖的護士小姐就回我說"是不會啦...只是生完就會像我一樣瘦不回來而已,呵..."

=..= 這個回答......聽了更難過 =..= (護士小姐真是會安慰人喔...)

後來醫生進來照超音波時,對我的體重反而沒有意見...

 

看到米力囉~~今天是做詳細超音波,

醫生會把米力從頭到腳仔細的照一遍,測量一下數據是否在標準內

也就是說米力全身上下,從裡到外都被看光光囉~~

很好很好~我們家米力都在標準值內!

米力現在的胎位是正常的,頭朝下、腳朝上,頭的位置在子宫頸口

只是還看得出胎盤還是有點太低,醫生有自信的說未來隨著子宮長大

胎盤就會跟著上移,不過還是要小心不要提重物,引起子宮頸口張開而出血

 

還好還好~醫生說米力營養吸收的不錯,整個成長的進度大了現在的週數一週

也就是說現在是22週大,可是米力的體型和健康狀況已經超前進度到23週囉~

而且醫生說米力是全身很均勻的在大喔..不是只有大頭或大腳 ^^

↓當醫生要照米力的臉時,米力居然把手拿起來遮臉說!是在害羞嗎^^ 

 

醫生說米力的心跳速率很不錯,活動力也很好,現在看起來是皮包骨,

正要開始長肉,醫生說要開始吃高蛋白質的食物:肉類、豆類,

另外也要補充鈣質

還要隨時注意胎動,萬一整天都沒有感覺到就要快去找醫了囉~

接下來就等下個月第四次產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