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餐都外食的我,懷孕滿三個月後,一定要補充綜合維他命才可以

比較有名的就是新寶納多和盼納補了

據醫生說新寶納多有些孕婦吃了會便祕,盼納補就不會

誰要忍受便祕之苦啊..當然嘛吃盼納補,這藍色小藥丸超大一顆的..還好吞藥丸我很在行

 

 

經大嫂的介紹,老媽特別幫我買了另一款維合維他命發泡錠,

一買就是2大盒,一盒有3管,一管有20錠,再加上贈送一管..所以有7管在等我吃

這發泡錠只要丟入開水,喝起來很像橘子汽水,很順口很好喝..

和盼納補隔天交叉著服用,今天吃盼納補,明天就喝發泡錠..

5個月開始醫生交代要開始多補充蛋白質和鈣質

我們就去丁丁藥局買了鈣片和魚油...第一次不知道.就同時吃了魚油和鈣片

結果腹瀉到不行..後來看到報紙才知道,魚油和鈣片是不可是同時服用的

真是嚇到我..

光這幾種營養補充品...我都快不知道怎麼安排了...

不過早餐後一定會吃顆盼納補...晚上睡前會"儘量記得"吃鈣片

至於魚油...一直不知道該在什麼時機吃..

厚...好困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