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老姊邀了老媽來台南看我,兩人帶了萬金搭高鐵南下

不巧遇到鋒面來襲,下起了入冬第一場雨,壞了老姊逛花園夜市的計畫

沒辦法囉~當天晚上就帶著她們去吃牛肉爐(我孕期的最愛-牛肉)

  

吃飽後還是不死心的繞去花園夜市看看,想說毛毛細雨,搞不好有

沒想到還真的沒有=..=  所以就早早回家看米力表演動來動去了

雨雖不太,卻也下了一整夜,

台南只有古蹟和郊外景點,一下雨,什麼行程都不用排了,

所以隔天吃完早餐就決定南下高雄夢時代去逛逛,那天夢時代人也超級多的,

我們光停車就找了好久,還是第一次停到七樓高的停車場咧

到處都是人,也沒能好好仔細逛,

中午找了間叫二町目的日式豬排料理

 

吃起來還可以,不過主打的豬排吃起來確沒有那麼好吃

而且服務生還忘了我的餐點,大家都吃完了我的還沒來

最後店家就以不收服務費做為道歉,然後快快補上餐點

=..= 真是又餓,心情又不好

吃飽繼續逛,後來老姊請吃 cold ston

 

 

我們吃了不同的口味,都超好吃的啦,餅乾也是現烤的,讚

 

萬金也一口接一口

 

在店外面還遇到open將家族在辦活動,人超多的

 

萬金超開心的

 

因為她們當晚還要坐高鐵回台北,所以就草草結束了逛街之旅

這次她們來看我,我超高興的,媽還特地買了八里好吃的豬肉帶來台南煮給我吃

滷了一大鍋肉讓我和男人自己熱著吃,

為了不辜負老媽的用心,這幾天我下班買了各種青菜,回家炒菜熱滷肉起來配飯

 

 

厚~超好吃超幸福的,還是老媽滷的肉最好吃了~

 

另外要來說一下我們家萬金~我們家萬金真的很乖很聽話,

看看別人家無理取鬧的孩子,真不曉得有沒有在教~

這個寶貝蛋,叫他擤鼻涕,他卻把衛生紙按在眼睛上=..=

 

大姑姑叫他親一下米力,他也照做 

萬金真的很乖很聽話,又好可愛,希望米力以後會像萬金哥哥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