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貪睡裝置"是老姊幫我命名的,超貼切!

我平常早上習慣定三段鬧鈴,防止自己賴床過頭

大概二,三個禮拜前就開始發現,

只要早上第一段鬧鈴響過後,第二段鬧鈴之前

我肚子裡那寶貝就會在那裡開始不安分的騷動,

然後開始踼他老媽我的肚皮,

後來我也會沒辦法熟睡,所以會準時的起床了

有一天早上他寶貝居然沒有什麼動作,

我也多賴了一下床,沒想到差一點遲到

當天晚上男人就對著我的肚皮耳提面命"要記得叫媽媽起床喔"

隔天果真又在鬧鈴響後開始不安分的亂動

真是有夠可愛啦...直到今天都還是這樣喔~

我們家的米力可是作息正常的乖寶貝喔!

 

綜觀身邊好友和網友的經驗,我深信我們家的米力是真的活動力很好

五個月開始就超會動的,不時都可以感受到他的活潑好動

醫生說這代表他的血液循環很好~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