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去見米力囉~

這次基本檢查都ok,體重意外的在標準之內58.9kg,兩個禮拜胖了0.9...

呼...還以為會重很多被醫生念咧 :p

米力這週的體重增加到2313克了,跟上次比增加了324克

醫生說這個體重大了現在週數一天,很健康,很標準

米力的胎位依舊標準,頭下腳上,胎動很頻繁

醫生要看他的臉時,他老兄仍然是把手壓在鼻子前

醫生動了動他,才把手拿開,醫生說:喔,你們家小朋友鼻子很大個很有肉喔

後來看到手臂,醫生也說手臂也很有肉喔~

噗~有長肉就好啦,只是我總還覺得米力的體重還不夠,

一定要在他出生前達到3000克以上才可以,所以我要再加油!!

米力34D0D 米力大鼻子.jpg 

醫生說這禮拜有寒流,要小心天冷會有宮縮的現象,若有不正常要快點回診

37週就算是足月,到時後就隨時要準備待產了

依我的週數,37週大概是過年初二那時後,

醫生就先放話說初二要陪老婆回娘家不會在診所內,而且應該不會那個時後就生了

最快也要二月初吧,希望米力待久一點

=..= 要是真的初二生,我也只能在台北生啊 :p

 

超音波結束後,護士就帶著到內診室,要採陰道內的分泌物做乙型鏈球的篩檢

聽到內診就害怕,不過為了米力的健康著想,還是要做,

還好是護士來做的,不然就更害羞了

 

這次還有上去看住院病房,林錦義的病房算是陽春型的

這天只剩1000元和1500的空房,最貴的好像是2500元

差在陪伴病床是不是彈簧床

看起來就像是一般學生套房,沒有對外窗戶,有電視,小冰箱

衛浴沒有浴缸,院內沒有微波爐只有電鍋,

若有要熱東西,要再拿去嬰兒室請小姐幫忙加熱

問小姐是否可以代訂住院餐,小姐說很少人要求代訂

而且產後三天內,不要吃麻油,酒,中藥...等補的食物

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 我還是不知道該吃些什麼,而且還要隨時有人去買

我想還是先上網找有在外送住院餐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