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著期待雀躍的心情要回台北,沒想到遇到今年首度最強的寒流

一早從台南家裡出門到高鐵站就感受到刺骨的寒意了

回到了台北整個有衣服完全帶不夠的感覺

在爺爺家更是”寒氣逼人”,把能穿的都往身上塞

在家依然像在冷凍庫裡,每做一個動作似乎就有寒風出現

不動又更冷,超可怕的冷!!

 

可能幫忙佈置的事一直站著,整個肚子就很重很痠的感覺

吃過飯隌老姐出門拿婚紗,在車上突然就是一陣強烈的不舒服

整個肚子似乎緊緊的.重重的,痠痠的

人整個就是不舒服,怎麼坐都不對勁

晚上又更冷了,本想躺下睡著後會舒服點

沒想到越躺越不舒服,大概是胃的地方卻絞痛了起來

躺不住,起來坐在冷冰冰的馬桶上一段時間,黃金先生才來一點

再回去躺,沒想到一整個晚上都在重覆這個舉動

大概每兩個小時一次,總共重覆了五次

躺下就不舒服,還沒熟睡就絞痛,整個很痛苦

 

雖然沒睡還是要早早起床,幫忙老姐的大事

起床就是沒精神,喝了一點溫的寶礦力補充拉肚子流失的電解質

早餐的稀飯,怕配任何菜都會再拉肚子,

所以只挖了兩口白稀飯,就吃不進任何東西了

還好天氣比昨天暖和了,只是肚子還是很不舒服,

勉強打起精神準備今天的儀式,招呼客人,

虛弱的體力讓我錯過精彩的一整天,真討厭

一整天下來,沒胃口,什麼都不想吃,不敢吃

整個就是沒有力氣,米力也沒什麼在動

上廁所時看了一下肚子,怎麼有點血液不循環的顏色

又想到米力今天沒什麼動,整個就緊張起來

快點解開托腹帶,搖晃肚子,叫叫米力,我出力按壓他,好怕他出事

過了一下子,米力才緩緩的小動了一下,我才安心

整個急得眼淚都掉下來了,萬一他怎麼了我怎麼辦...

 

晚上早早就搭車回台南,台南的天氣溫暖多了

一回到家很神奇的,肚子整個輕鬆,那個緊繃感,痠痛感

瞬間全部消失,只剩下一整天沒進食,前晚沒睡的疲憊感

本來在台北還想說週一要請假,回來洗個澡,睡前喝罐雞精

週一起來就跟平常一樣正常了

太神奇了,原來真的是因為回去第一天就冷到了

才回想起上次產檢,醫生有交待小心這次的寒流會引起宮縮

沒想到,真的被他說中了

討厭的老天爺居然讓我在重要的日子,如此狠狽

過年回去我看要包緊一點才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