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夜裡出現了傳說中的腳抽筋!!

睡到一半才想移一下左腳,沒想到"啊!!!!抽筋!!!"

"好痛!!!!!"整個叫出來!平常怎麼叫也不容易醒的男人

這個時後反而被我嚇醒,還以為我要生了...哈哈哈

(此舉可證,到時後我要生的時後,他是可以叫得醒的:p)

平常也很少會抽筋的我,真的是痛的受不了

好不容易等到狀況好點,想要移個好姿勢,它又來了

整個反覆2,3次才消退

真是惡夢...怎麼到了第9個月才來給我個抽筋咧...

 

想說終於可以睡了,結果可能因為睡前才吃東西還沒消化

躺下來就覺得東西滿在喉嚨,無法消化,也吐不出來

整個難過,下樓吃了一點胃腸藥,

回到床上怕躺下一樣會有胃酸逆流的情形,所以不敢躺平

只好坐著睡(好可憐喔我><)

撐了一個小時,脖子和腰都痠了,才躺下

 

然後在鬧鐘響前,肚子又一陣絞痛爬起來拉肚子

(從台北回來就都是拉肚子的狀況 ><)

隔天整個就是沒睡飽的累=..=  痛苦...

抽筋的小腿今天還有鐵腿的痠痛感咧=..=

 

上網查了一下,會抽筋應該是缺鈣

(的確,最近比較少在喝牛奶)

馬上把鈣片拿出來吞,補一下

我不要再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