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產檢是掛18號,跟男人先吃了牛肉麵,還有時間

先去家樂福晃了一圈,到診所還等了20分鐘咧,人還真多

一樣做基本檢查:血壓、尿蛋白都ok,體重是59.8公斤,

護士居然跟我商量說"算60好不好?" ...我....還有人這樣的喔??

我口中說好,心裡覺得很奇怪,又不是在論斤談買賣

算重一點有什麼好處嗎??這護士怎麼這麼可愛??!!

這次體重真的增加的很少,居然不到1公斤,

應該跟幾天以來的腹瀉有關吧,整個就是更擔心陳米力的體重了

不過護士說到上次乙型鏈球菌的篩檢是正常的,沒有問題

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用怕米力會經過產道感染細菌了!

 

等了好久都快睡著了才輪到我看

醫生一樣先檢查米力的心跳,頭圍,胎位

心跳依然強而有力,頭圍正常,胎位一樣頭下腳上的正常

不過醫生說米力的頭,有比較下面,應該會比預產期早出生

所以現在開始後要隨時注意陣痛、落紅、破水...等產兆

 

接下來就是米力的體重了!!!有2695公克!!

2週前是2313公克

所以米力總共是增加了2695-2313=382公克

媽媽我增加大概1公斤-382公克=618公克而已說

太好了!! 真是很感動,本來想說我都在腹瀉又吃得少,

不曉得米力有沒有吸收到營養,

沒想到寶貝他還是有乖乖在吸收,真欣慰~

回來想想應該是雞精吧,

後期這兩個月我每天起床都先一罐雞精,

米力的養養應該都是從這裡來的吧,我要努力繼續喝!

 

接著就把上次回台北半夜一直拉肚子的情形跟醫生報告

醫生說有可能是飲食的關係,大人也可能會得到腸病毒

有可能是吃到不乾淨和不新鮮的食物才會那樣,應該不是冷的關係

我接著報告說,這兩個禮拜的排便都是絞痛然後腹瀉

然後醫生就更確定的說我是腸胃炎了

=..= 原來是腸胃炎啊,錯怪了天氣:p

醫生幫我開了輕量的胃藥,交待飲食要小心

再來就是要我開始多爬樓梯,到時後米力比較好出來

醫生說"爬樓梯,然後坐電梯下來"...我也知道啊

但是除了公司和百貨公司...還有哪裡有這麼方便的地方啊

還要特別去找有電梯的大樓來運動喔??? =..=

 

這天的米力也很調皮...醫生照他的時後

臉依然是面向我的屁股面,一開始只能照到側臉

剛開始靜靜的沒什麼動作,醫生就說"你們家小朋友應該在睡覺喔"

沒多久,小鬼他開始把臉側過來,然後來個大微笑

感覺是在裝睡戲弄我們,然後笑著跟我們說"騙你們的啦"

整個在彩色螢幕上看起來真是有可愛!

不過我承認這印出來的照片看起來是沒有可愛的感覺

而是有點詭異:p

 米力36D0D 裝睡中.jpg
↑在睡嗎

米力36D0D 真的在睡嗎.jpg
↑臉側過來了

米力36D0D 騙人在偷笑.jpg 
↑偷笑中

 

這次產檢完心情還不錯,原本擔心的:乙型鏈球菌篩檢和米力體重,

這次檢查都是好消息!而且還看到陳米力調皮的大微笑!

我要好好的再加油補米力的體重!到時後出生一定要有3000公克以上!!

一起加油吧米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