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寶貝還不想出來,開始讓我質疑醫生的專業度了:p

說上週差不多會生,結果到現在都還沒出來=..=

這次產檢血壓,尿蛋白正常,體重則降到59.4,又擔心米力不曉得有沒有胖到了

還好還好...太厲害了,米力體重增加到3111克,聽了真是開心

這種體重出生是絕對不必住保溫箱的啦~

 

米力的頭位置是越來越下面了,醫生說他若維持目前這姿勢

是最好生的..(可惜他還沒要出來)

剛開始照到米力時,他側著臉,胖嘟嘟的臉被擠得變成一團↓

米力38w3d 好像蠟筆小新.jpg 

 

後來就把臉側過來了↓

米力38w3d 整個胖啫啫.jpg 

我的天兒啊,怎麼會這麼的肉感,哈哈哈!看看那鼻子和臉頰!好肉喔

 

醫生一樣交待了要隨時注意產兆,若下次產檢前還沒生,要再內診一次

 

說實在,真的很想要米力快點出來,因為每天晚上真的都沒辦法睡得好

很下面的胎位一直壓著我左右腿的根部神經

每晚都痛醒好幾次

走路時,整個下盤就是很重,走起來有很標準的孕婦樣子

越來越大隻的米力,在肚子裡不動時我會很擔心

但是動起來,這裡動那裡撞的,整個胸腹裡的器官都被他用力的壓著踢著

真的是沒有比較好受 =..=

 

這一兩個禮拜好多朋友都到家裡來看我,陪我吃飯,真是感謝

鈺喬才從查港回來就馬上打來關心生了沒

同事說開始陣痛時,要打給她們,有順路可以過來載去醫院

好多人都說生了要打給他們,要來列通訊清單了:p

兒子啊~~大家都好想快點見到你,快點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