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似乎深怕少爺過習慣南部的好天氣,只知道艷陽這種天氣

媽媽我每次都帶兒子回台北去"迎接壞天氣"

只要我要回娘家,不是颱風、寒流就是陰雨綿綿...

我有這麼帶衰嗎... =..=

 

回去住了一個禮拜,一樣遇到冷鋒面,每天下雨又溼又冷

回來的那天才出大太陽,是怎樣...

冷熱溫差大,少爺也帶著鼻涕這個伴手禮回來

一直沒好只好帶去看醫生

 

沒有事先預約,等了兩個小時才看到,

眼前這個1歲初愛爆走不安份的少爺讓我一刻都不得閒

抱進抱出真的快瘋了...輪到他的前一號才趴在我肩上昏昏欲睡

看診的時後當然又是一番掙扎

吸鼻涕果真要找醫生,那儀器真是有夠快又方便

比我在家裡用簡易球型的強太多

三兩下輕輕鬆鬆就吸得乾乾淨淨

 

看完診回程路上經過一間髮廊,看到裡面有兒童專用的汽車椅

再看看眼前少爺那頂當初在家樂福100元剪髮,

二個人壓制還有應該驚動全館的驚聲哭叫下完成的西瓜皮

 

沒有記取慘痛教訓的我,回頭把少爺推了進去

放上汽車椅,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努力的轉著方向盤

小姐把圍巾圍上開始動刀,然後...上次的惡夢...又重演了

不斷掙扎、哭叫、頭髮眼淚鼻涕滿臉的...有夠嚇人...

只能強硬的壓著少爺的身體和頭配合小姐完成這困難的任務..

好不容易完成了,我也一身少爺的頭髮,母子二人一整個狠狽...

還好至少剪完看起來有清爽舒服一點,150元也不算貴

2.jpg 

比那100元的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