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藥1.JPG 

對..我在少爺最愛吃的草莓裡..下了藥...早晚各一次

少爺他神不知鬼不覺,

就這麼一口接一口的吃下肚,完全不疑有它,

作媽的我在一旁暗自竊喜...

 

這個啦

下藥2.JPG 

阿就少爺一出生就是過敏體質,其實也沒有太刻意去喝什麼免敏奶粉和保養品

隨著一天天長大,常看到少爺在揉眼睛鼻子,然後臉上就會有小紅疹

去打預防針醫生也看出少爺的黑眼圈,也確定是過敏的表現

可是醫生也說不必刻意吃什麼藥

 

後來看了網友的推薦,又去藥局問了藥師

還是買了回來替少爺保養改善一下

下藥3.JPG 

下藥4.JPG 

這個產品主打有10億個活菌數以上,

為了不浪費,我試著用少量的水來調給少爺喝

剛開始用湯匙餵,少爺不知是嘴有破洞還怎樣

喝二口給我流一口,看著流掉的活菌,有夠心疼

後來改用吸管,沒錯,嘴一定破了好幾個洞,照樣給我流一堆掉,

 

後來才想到這個好方法

直接撒在少爺最愛的草莓上,大口大口的給他塞進嘴裡

一隻活菌都沒掉!...哈哈哈...真是太聰明了我

 

是說吃了大概有10天,出紅疹的頻率似乎是少見了

不知道是不是真有作用,反正就常保養,再觀察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