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希剪頭髮  

趁今天男人上夜班 白天約他一起帶小希去剪頭髮

我是會自己剪啦..但是不能看而已 ><

小希也算是花美男有眾多的粉絲

萬一我剪壞了一定會被駡慘慘><

 

剪的時後有點害怕的趴在我胸口

可能還不知道要怕吧

 而且老闆娘知道孩子會怕推刀的聲音所以就用剪的

一整個下來就在不安中剪完

最後要用推刀修後腦勺那裡就有害怕一直看一直動

我和男人一直分散他的注意力..好累

不過還好沒有大哭鬧

 

剪完他全身頭髮,媽媽我更慘,

沒有圍披巾全身都是小希的頭髮 ><

男人抱起小希,結果身上也全都是

三個人回到家就往浴室衝 洗一洗再說

 

剪完也是很可愛啊.就是男孩樣

不知道下次會不會害怕

(是說下一次我就想要自己剪剪看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