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開始鄭多燕

每天都有做到一片

就連週六日玩回來累得半死還是有做

其實本來第三天就想偷懶了

就在要偷懶的那天男人說 : 你今天不運動囉?一點都沒有衡心...

XDDDDDD 然後我就被激到了!

嘴硬的說 : 我哪有..我等一下才要跳啦 ><

然後咬著牙跳完30分

呼..好操...

 

FIGURE    

1和4真的是要命的累,痛苦指數有破錶

以下的就剩2啞鈴的那片還沒跳到,明天就來跳!

DISC1有氧運動篇:

有氧舞蹈+肌肉平衡有氧運動 能完美雕塑身材之運動系統,

心跳指數是以緩慢的速度再上升能使人輕鬆的持續運動下去。

 DISC2肌肉訓練篇:

啞鈴使用之肌肉訓練肌肉訓練

可配合啞鈴一起進行肌肉訓練.以雕塑完美的肌肉線條及促進新陳代謝!

 DISC3舞蹈篇:

舞蹈動作之肌肉訓練+有氧運動~

配合著輕快的旋律同時以肌肉訓練+有氧的舞蹈運動無論在韓國或日本均有高人氣!

 DISC4墊上運動篇:

解決下半身及代謝問題的墊上運動 ~

以下半身的墊上運動為主.有效加強女人最在意的下半身雕塑運動

 

接下來這兩天也很自動的繼續跳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加油!

 

而且我的兒子們都好貼心

8點多送上床就可以自己入睡

留了這麼多寶貴的時間給媽媽

媽媽我怎麼可以辜負他們的好意咧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