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875  

今天米力又讓我”瞠目”了

接他下課去買便當回程路上他有看到賣女性內衣的店

米力指著「媽媽~那是你穿的內衣」

我看了一下「喔~對啊」(害羞)

「媽媽~我要買..買..」

「買什麼~」

「我要買內衣給吳婷玉(他在學校喜歡的小女孩)」

(楞)(差點沒出車禍)

....這孩子...真的是"好傻好天真" (趴倒在地)

 

今天回家吃飯吃太慢,

我就拿小時鐘給他看著,要他在時間內吃完

這樣就在哭了=..=

唉喲..怎麼那麼脆弱啦..常常動不動就哭

我都是好好的說耶..

 

 

 DSC08876  

胃口食量很遜的小希今晚吃的出乎意料的多耶

下午才在拜託雅倫幫我買開胃的

結果晚餐就給我吃好多

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