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好大了...好重好累好喘...走都走不快...

這天產檢人也很多,到診所護士就說今天要抽血驗B肝

一樣先量了體重,血壓和尿蛋白...老天...體重是57.4公斤!!

陳米力的重量是1616公克,加上胎盤羊水..大概也才3公斤多快4公斤..

所以..我從懷孕到現在共重了10.4公斤,扣除3公斤好了

有7.4公斤的肉是胖在我身上的....

而且這個月體重增加太快(2公斤那裡),導致我有水腫和喘的狀況

醫生就開始告誡了...所以要好好控制飲食了...

要儘量少吃甜食,澱粉類的東西,麵包米飯都要減量

要多吃點蛋白質高的,像肉類,豆類....

這次產檢也不知道是不是人多在忙....醫生看得好倉促...

大概看了一下米力的體重位置...就匆匆結束了..

米力都很好,胎位很正確,看到都有長肉肉了耶

這次米力不但沒有把臉遮住,還揚起嘴角微笑耶...超可愛的

醫生想要倒轉捕捉微笑的畫面當照片印出來..

米力30w0d 長肉肉的臉頰-醫生很敷衍 blog.jpg 
↑看得出來嗎..是米力的右側臉..圓圓的額頭..肉肉的臉頰

這次給的照片也只有一張...結果沒想到超模糊的...很失望..

整個就覺得醫生很趕場的敷衍...

這次之後就是兩週一次的產檢囉

 

這次的體重問題,讓我傷透腦筋,水腫和喘的程度的確讓我很難受

現在每天為了要控制飲食...外食族的我想著該吃什麼...

有什麼可以吃想到破頭..好難喔..好煩喔...怎麼辦...

 

最近的工作一樣忙碌,我也許是我自己負責的工作態度吧...

該做的事總是要自己儘量做得又快又好

所以部門主管真的沒有把我當孕婦在看,從來沒有對我手軟過,

一樣交付我兩個職位的工作...

懷孕後期的負擔加上工作的壓力,真的是有心力交瘁到=..=

希望米力不要被我影響到...

 

說到陳米力,這個小子真是超好動的..隨著越長越大...隨便動一下

我的肚皮就很明顯的看得出來了...

還常踼到我的右側肋骨和腰部咧..大概抓得出他身體躺的位置

當他的背和屁股整個凸向肚皮出來時,我就會上下的摸摸抓抓他

他好像很喜歡..會一直凸過來讓我抓抓...好可愛喔...

我在想很多小朋友睡覺的時後喜歡媽媽抓抓背...

是不是因為在媽媽肚子裡時常這樣摸...才有安心的感覺啊~

 

米力現在跟我們都可以有互動的回應了耶...

他動,我就輕拍他..他就會動得越明顯...整個就是很愛玩

男人和我都好期待把他生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