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排了天年假和男人到墾丁走走,

影像083.jpg
→進入屏東沿路每間7-11的門口都一定有一張海角七號的場景位置圖
黑白影印一張4元,我們也興起買了一張,後來卻連一個都沒去找 :p

那天我們先去福華check in,之後就到了小灣去踩踩水

DSC02952.jpg  
↑大海看起來就很讓人平靜

影像085.jpg 
↑這是極少數能看的照片

影像086.jpg 
↑只有這兩張看起來沒有很圓的臉...哈哈哈

兩個人很早就晃到墾丁街上了...
影像088.jpg
 
↑星期五加上才六點半多..街上根本都沒什麼人和攤販

我們先去金灘吃墨西哥菜

DSC02960.jpg
↑到墾丁必吃的安吉拉捲,超好吃的

後來兩個人還特別要等晚一點,多一點攤販出來,所以繞了大街兩圈

買了消夜才回到飯店洗澡睡覺

DSC02963.jpg 
↑↓隔天吃了豐盛的自助式早餐
DSC02964.jpg 

DSC02966.jpg 
↑在中庭噴水池看到了這個很”親切”的雕像,我現在跟這隻青蛙超像的啦!

後來我們決定再去一次海生館

DSC02977.jpg 

影像098.jpg 

兩個人從早上10點也在海生館待到下午3點半多...

看魚兒們可愛的游來游去真的是很舒服的一件事

後來繼續上路前往旗津走走,就回台南了

呼~回到家還是比較舒服的^^,有回家真好的感覺!

 

小插曲:

福華飯店有個耶誔祈福的活動,讓房客可以填心願卡抽獎

我呢~在卡片上寫著"希望米力健康出生,爸爸再帶我們來"

男人呢~嘴巴上念著說要寫賺大錢,我就很不以為意的嘲笑他

後來一看,他寫的是"全家健康快樂"

我一看馬上眼眶泛紅,整個就有超級感動的fu,很感動

一直不敢讓眼淚流下來,是"全家"這兩個字吧,讓我感動很久

和男人一路走來,在一起第十年才結婚,婚後也都是兩個人自己住

結婚這件事似乎還沒有對我們造成什麼影響和改變

我們一直是兩個人相依偎,有沒有結婚,沒什麼差

直到現在懷孕了,米力快要誔生了

男人寫的"全家"有很不同的意義,這代表我們不再是兩個人而已了

米力的加入,讓我們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家"

雖然別人聽起來覺得沒什麼,但是這讓我非常有感觸,

非常的感動,現在想起內心還是會很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