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去見了米力,做基本檢查的時後又嚇了一跳

這次不是體重,體重很標準只增加0.6公斤而已

有問題的是尿糖的測試,整個試紙都變色了,

我從沒看過那張試紙變那種深的顏色,趕快先給護士看一下

她也嚇了一跳,然後再問我是不是來之前有吃什麼

我也只是吃了冬粉加料當晚餐,再吃了一顆棗子而已

護士還問我有沒有吃什麼"甜食"?,我說沒有啊,不過那棗子"很甜"!

護士就鬆了口氣說,那應該是水果的關係,

以後產檢時儘量把用餐時間拉開,才不會影響檢查結果

我也才鬆口氣,原來那顆棗子這麼的甜喔:p

 

醫生來了就先稱讚說:體重控制得很好喔,我聽到真是高興又有點心虛

心想:上一次不是才被小警告嗎 :p 真害羞

這次米力的體重是1989公克,距上次增加了373公克

醫生說"算標準啦",口氣聽起來似乎還不夠,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要來努力吃蛋白質的食物,要讓米力多長點肉才行

這次米力的胎位仍然是頭下腳上,很標準

只是這次臉的方向是朝我屁股,

所以我們一開始只看得到他的後腦,

醫生還指給我們看米力長出來的頭髮,很妙

米力32W0D 長頭髮的後腦和手撐耳朵.jpg 

不曉得是不是受到前幾天一個畸型兒的新聞影響

這次醫生也看得比較詳細,試著要看米力的耳朵

結果沒想到小朋友他兩隻手都頂在耳朵邊=..=

後來好不容易抓到他轉頭的畫面

這下又把手遮到眼睛前面了=..=

米力32W0D 又遮臉了.jpg 

寶貝啊~~你有這麼害羞嗎?還是你討厭醫生叔叔?

都見過這麼多次了,還這麼害羞嗎?

所以我覺得米力個性應該像他爸,"悶騷"!看到陌生人就害羞裝悶!

 

醫生一樣交待要注意米力的胎動,要多吃蛋白質食物

本來擔心用托腹帶會讓米力不舒服,但是經過醫生解釋後才知道

原來用托腹帶把肚子提高,米力活動的空間反而會增大,會動得更快樂 

 

這次醫生說我體重控制的很好,真的是很開心

因為這是我努力得來的!哈哈哈~

自從上次被小警告之後就一直被該吃什麼而困擾

後來就叮嚀自己,早餐一定要吃營養,要吃飽

中餐在公司,儘量只吃菜和肉,飯儘量不碰

晚餐就煮冬粉,再加些火鍋料,青菜和蛋

儘量不吃甜食,不喝其他飲料,這樣下來真的有控制住

真是很開心,現在只希望米力多吸收點就好了

再一個多月!米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