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69.jpg 

今天去打卡介苗+B肝第二劑

怕打針前後會餓哭,或回來會不舒服,

出門前還特別先幫米力洗好澡再餵飽

一切都在計畫中,熟睡中到了衛生所,填好表格就排隊等打針

本來以為會先有基本的健康檢查,結果也沒有,就叫進去打針

護士先說明了接種卡介苗後的注意事項,脫下手臂的衣服就要打了

小姐要我把米力抱好適合的姿勢時米力就醒了,然後就哭了!!

然後就在掙扎與尖叫的哭聲中打完卡介苗

B肝第二劑是打大腿,也是同樣的慘哭

我心疼的也跟著掉眼淚,好不捨喔><

還好打完就沒有繼續哭了

雖然護士說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可是心裡還是怕米力會有身體上的不舒服,

回到家還是緊緊的讓他在我懷裡睡

想說趁他熟睡,跟男人合作我抱米力,他剪指甲

結果沒想到,男人不小心剪到肉了

米力馬上醒來,然後大哭,我一看手,流血了!!

然後米力接著尖叫著大哭,厚!看到就好痛

超心疼的,趕拿曼秀雷敦來擦,再給他秀秀

厚!真是苦難的一天

今天真的讓他嚇到了,不曉得會不會讓他小小的心靈有陰影

晚上不曉得會不會睡不好,好心疼喔

希望他睡醒就忘掉今天所有的痛

 

題外話:男人說今天醫生叫到米力的名字時,好像有偷笑說

我是聽到護士叫:"米力"! 就覺得好可愛喔~~

朋友來聽到米力的名字都不相信,覺得是開玩笑

希望米力長大會喜歡這個爸爸給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