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904  

米力在去幼稚園差不多快滿一個學期的時後

慢慢的開始接受每天都要上學的事實

開始會忍著傷心難過自己走進學校

即使當天起床後在家裡的心情都還不錯

但是只要一到校門口還沒下車就又難過的哭了起來

 

後來幾天就沒有哭出來

下了車紅紅的眼眶,很堅強的跟媽媽說byebye

往教室走去的路上回頭好幾次,看著我交代"要來接我"

 

後來停了下來,回頭指著我,紅著眼眶大聲跟我說

 「我喜歡你」.......

(這個畫面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忘)(想著想著又感動了)

  

「我喜歡你」!!!

聽到這幾個字,當下真的是要爆淚了

我心裡好溫暖,好感動,

 

米力還不懂什麼是"我愛你"

對現階段的他來說,

喜歡」就是信任,就是愛

 

 他不會輕易的跟人說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是給媽媽我多麼棒的一個肯定!

他對我的信任對我的愛,全部就在這四個字裡

 

這四個字再普通不過,但是我好喜歡從米力口中聽到

感受好強烈!!聽了心裡好溫暖~~

 

後來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去教他說"我愛你",跟他解釋意思

後來每天上學道別的話就是:

要來接我喔」....我愛你」...byebye」

就沒再說我喜歡你」了

 

我愛你」這幾個字聽起來也不錯,

但是就少了我喜歡你」那份稚氣的童真

 

看著他現在每天早上起床後

自己拿制服或挑自己想穿的,自己穿好

吃完早餐上學去

到了學校也不哭不難過的說再見

真的是很安慰

終於是過了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chen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